借錢假面

永遠不要低估一個女人和你同甘共苦的決心,只要你拿真心來換,我願用命賭。 不要讓一個女人適應孤獨,一旦她適應了,也就不再需要你了。人人都說女孩子不要太要強、太獨立、太厲害,不然會不招人喜歡。可是,我們若不要強、不獨立、不變厲害,誰又會在我們最無助的時候伸出援手?所以我們只能讓自己堅強,在沒有人的角落裡獨自療傷。一個男人願意給女人多少時間,就是他有多愛你。他愛你的話,怎麼會擠不出時間?既然沒有時間,就釋放他吧,釋放他的同時,也是釋放自己。真的生氣的時候不是哭也不是鬧,而是不說話。一個男人最大的失敗就是,把逗笑自己女人的機會讓給別人。每一個不懂愛旳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後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然後分開。後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旳人,卻不敢再愛了。
改編自漫畫的亞力安星球電影借錢假面,劇情描述男主角黃義寶擁有跟別人不一樣大的超級超能力,他只要把老太太穿過的內褲套在頭上,把用過的衛生綿含在嘴裡,然後跑到借錢公司大喊肥婆奶奶,我要借錢,沒有人不聽他的話,馬上就有人借他錢,並且會有一台白色的專屬用車送他離開,每次都成功,沒有一次失敗的所以他也叫做借錢假面,這位黃義寶先生是我的偶像,我希望大家像他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