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借錢方法百百種,怎麼選最安全?

一大早就被奪命連環Call吵醒,好朋友來跟我求救,說兒子不知道去哪跟人借錢,才借五千元,居然兩個月後連本帶利變成五萬元,對方已經在家門樓下守了好幾天,不是向屋子丟雞蛋,就是大聲叫囂,害得鄰居連聲抗議,好朋友一家人連出門都不敢。

好朋友有穩定的工作也有很深的交情,我二話不說就請會計馬上轉帳給他,也前往他家裡瞭解一下狀況,才知道,原來朋友的18歲兒子因為想買生日禮物給女朋友,於是在網路上搜尋很多借錢管道。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找上這間既不合法又重利息的公司。

於是,被當成大肥羊狠狠的宰了一頓,用五萬元買一次教訓,也藉這個機會,好好念了朋友一頓。沒錯,好像蠻多人都吃過同樣的虧,為了想快速借錢而找上不正當的對象,最後賠了夫人又折兵,讓自己再度陷入債務困境中。

只是該怎麼選擇?請記住,當你有借錢需求,並撥打廣告上的電話時,如果對方太輕易的就借錢給你,連你的工作、還款能力都不問時,就要特別小心注意。或許那簡單就拿到借款的洞,比你想像中的更大更深,一不小心掉進去,除了高的嚇人的利息,甚至可能讓自己走上債務無限擴大,或是被逼的走上絕路的困境。

所以還是多比較幾家,找到像林代書這樣的合法業者就非常安全,因為再怎麼快速的借錢管道及方式,都還是要正常程序核對基本資料跟工作背景,達成共識後才會產生借貸關係,保障彼此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