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個會借錢週轉給朋友的人嗎?還是不停地在借錢呢?

這是蠻好討論的問題耶!人對於錢都有某種執著跟依賴,是否曾經問過自己,你是借錢出去的人?還是老跟人借錢?還是從來不借錢?或是窮到必須跟人借錢?當然,我們都希望自己過著就算沒錢也不需要借錢渡日的生活,所以你是哪一種呢?

A.你超容易被借錢的

常常都會有人找你借錢,你也會借,你是一個很大方的人,對於朋友的求助只要自己能夠做到,你都會去做的。你覺得反正錢多了放著也是放著,還不如拿去救濟,就當是做些好事了。你因此特別受大家的歡迎,你是很好說話的人。

B.你超窮不要借錢就不錯了

過年你自己都過得勒緊褲帶了,別人找你借錢也是沒有什麼用的,你倒是有心卻無力。你覺得自己都差點要借錢過生活了,哪裡還有多餘的錢借給別人呢?沒有錢的生活你過得很辛苦,不過這樣對你來說也許還是好事情,你才知道好好賺錢。

C.天啊你只有跟人借錢的份

平常只有你去找別人借錢的份,別人找你借錢是沒有任何的指望的,你是一個不努力的人,賺錢你不積極,到了該用錢的時候只能是去借。一開始你還能夠借到錢,但是後來也就沒有人願意再借錢給你,大家覺得你不值得被信任。

D.你從來不喜歡借貸關係

你並不想和任何人有金錢上的糾紛,你知道借錢容易還錢難,你不希望借出去的是情分,要回來的是仇恨。你並不想因為錢而深了和誰的和氣,你一直都不會借錢給別人的,認識你的人都知道,因此也不會去找你借錢。 好啦!無論你是哪一種,如果急需借錢卻又無借錢管道時,記得來找林代書喔!讓我們伸出雙手拉你一把幫忙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