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6-為什麼借錢有還再借不難

借錢的朋友總是有幾個,但是如果借了不還,為什麽還要再借?談錢傷感情,談感情傷錢,這樣傷錢傷感情的事為什麽還要做呢?假設他有手有腳,工資也不低,賺的也不比你少,為什麽要問你借錢呢?你可以不借呀?不借的話,他心裏只是小小的不舒服,但是如果他借了不還,你心裏可就大大的不舒服了,可能將來還要變仇人呢。


但是總有的人認為借錢給他好象是應該是的,實在讓人氣憤,人家借錢給你,你不但不感恩,還遲遲不還,即使近期還不上,但總得有句話吧,但這種人連一句話都不說,真讓借他錢的人傷心!當時你不借給他是一個惱,現在你讓他還錢是十個惱,反而得罪了他!

Pretty young businesswoman looking out of her office window in a pensive state


對於這種情況你應該學會拒絕,沒有借了錢不還還繼續借的道理。如果是有暫時缺錢的情況是要給予幫助的,人和人之間是要有互通有無的,但是沒有可以一直借不還的道理,所有以這種情況你也可以以你手頭沒錢為理由拒絕他。或者哪次你也向他借點錢,看看他怎麽說。


但也可能或許是你的這位朋友經濟上比較困難,經常需要幫助!而你恰好是他最好的朋友,在他心裏你是一個熱心的願意幫助他的朋友,所以他會在困難時想到找你幫忙!所以只要他能夠按時還錢給你,證明他還是信得過的,朋友之間互幫互助是可貴的,他也會珍惜你這樣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