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公司叫我們還錢的技巧1

借錢欠款的技巧寶典
1、調整優勢心態 。 堅定借錢的信心。借錢難,這是公認不爭的事實。因為難,不少銷售人員見了客戶一副討好的樣子,以乞求對方理解、支持,一開口說話便羞羞答答,吞吞吐吐,好像理虧的不是欠款戶,而是自己。讓客戶覺得“好欺負”,從而故意刁難或拒絕付款。

首先,自己必須擺正自己的架勢。見到借錢戶第一句話就得確立你的優勢心態。通常應當強調是“我”支持了你,而且我付出了一定的代價。如:“你老兄這倒做成了無本生意了”;“哎呀,為你賒這次貨,我找主管批准,真費了我不少口舌!”尤其是對於付款情況不佳的客戶,一碰面不必跟他寒暄太久,應趕在他向你表功或訴苦前,直截了當地告訴他,你來的目的不是求他收購自己的貨物,而是他該付自己一筆貨款,且是專程前來。

讓戶借錢打消掉任何拖、賴、推、躲的思想。不能給對方任何機會讓他處於主動地位,在時間上做好~ 如何對付你的思想準備。

有的借錢人員認為借錢太緊會使對方不愉快,影響以後的關係。如果這樣認為,你不僅永遠不借錢到欠款,而且也保不住以後的合作。客戶所欠借錢越多,支付越困難,越容易轉向別的借錢公司進貨,你就越不能穩住這一客戶,所以還是加緊催收才是上策。

2、做好借錢欠款的風險等級評估。按照借錢欠款預定的回收時間及回收的可能性,將借錢分為未借錢、催收借錢款、準呆借錢帳、呆帳、死借錢賬

幾類。對不同類型的借錢款,採取不同的催收方法,施以不同的催收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