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同樂會

今天,我們班舉行了一次小小的借錢交易會。為什麼說是借錢呢?因為我們都是把自己的借錢故事那來說。

下午的時候,我們大家來到多功能廳自己的攤點上大聲叫賣借錢。我努力地吸引別人們,一會兒說這個很好借那個很便宜。功夫不負有心人,第一個財神爺走近我的面前借錢。我腦子頓生一計,給她介紹了一本《新課堂內外》,“甜言蜜語”讓她招架不住了,借錢了這本原價1000元的借錢別以為她買得不值,那本書的內容真的挺豐富,我還有點捨不得呢!

第一次借錢,我的心情好激動呀,心咚咚地跳個不停,手也有些顫抖,不過叫賣的聲音卻越來越有勁了。不一會兒,我帶來的借錢了,數一數,借了7
500元!真後悔昨晚沒有多準備幾樣東西!不過,話說回來,誰又能料到我會有賺錢的“天份”呢!

該我當“上帝”了,我早就看中了王晶晶那條水晶項鏈。真遺憾,被別人買走了!哈,伍依凡那個大貝殼多美呀,我立即買了下來。又逛一圈,我的手裡又多了些小飾品,可兜里賺的錢只剩1元了—-不出不進嘛!

回到座位上,我仔細觀察同學們手裡的東西,我發現男生買的要麼是玩具,要麼就是小人書,而女孩子們買的多數是好看的小裝飾品。這可是個好商機呀,下次交易會,我要準備他們喜歡的東西!

離下課還有幾分鐘的時候,劉老師讓我們說說這次交易會的感受,我說了自己的觀察結果,還說了自己對這次交易的新認識:不但能賺錢,還能騰出裝舊貨的空間;變“廢”為寶,獲得自己更想要的東西!這就是借錢“”的好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