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的家庭理財習慣

我叫李金金
是家庭主婦
前幾天婆婆媽媽時聽到一件事

關注實時新聞,跟上大勢

實時關注民生新聞,國家和財經資訊,跟上大勢,不被社會所淘汰。尤其是財經資訊,或許可以在適當的時候讓你抓住投資機會而發財。

7、學習投資理財知識

在如今的全民理財時代,學習投資理財知識很有必要,學會利用各種投資工具來讓錢生錢。如何學習呢,可以通過網絡,金融類報紙和雜志,或者微信比如關注嘉豐瑞德,能學習很多關於投資理財的知識和技巧。

8、利用促銷或網購,購置大物件

現今,團購越來越歡迎,為啥呢?因為買的越多就越便宜。所以,平時家人買衣服或用品等可以利用促銷或團購等方式,尤其是家庭的大物價,比如電視機等,趁打折促銷活動能剩下不少錢。另外,從網上購買商品一定要注意,仔細辨別好壞,最好選擇到那些口碑較好的商家購買。

9、信用卡擁有2-3張即可

信用卡擁有2-3張即可,嘉豐瑞德理財師表示,如果信用卡過多,很容易使得信用卡持卡人忘記每張卡的賬單日,免息期,還款額等,最終導致不能按期還款,所以2-3張卡是比較合理的。

10、努力工作,升職加薪

工作收入往往都是家庭收入的主要來源,所以家庭經濟支柱要努力工作,爭取升職,薪資也自然增多。工作者也要學會投資自己,可以進修或參加職業技能的培訓等,讓自己更有價值。

然後該借錢時找林代書
要借私房錢找林代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