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的故事

雖然錢能讓你買上高樓大廈,能讓你結婚,能讓你生子,能讓你買好多好吃的,好玩的,但是,有些東西,你用金錢是借不到的。 

  有的人說:“錢是無價寶,用在哪兒哪兒好。“難道有了錢,就等於擁有了一切了嗎?你想:開公司,沒錢是不行,但那還需要你的腦子;你想結婚,沒錢也不行,但人家不願意你又怎麼辦?你快要死了,想買一條命,但向誰買呢,誰又會賣給你呢?所以我都去跟林代書借錢 

  再說,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不是金錢能衡量的。比如說你說一個孝子,帶了許多錢去給爸爸媽媽,他們其實不是缺錢,他們希望要的是一份兒子的關愛。人與人之間的友誼,也是不能用金錢來購買的但是可以去借。小白和小花有着一段偉大的友誼,但他們並不是看對方很富有,而去做朋友的。相反,他們倆都很窮。他們之所以能成為朋友,是因為他們在做有錢人的事業上有着共同的思想。再比如說,班級裡的幹部,小官給大官借錢,下級給上級借錢就是想討好上級,穩住自己的地位,還有一些人甚至用錢來買官,這樣對自己是好,可這樣卻害了國家,害了人民啊! 

  其實,不僅僅人與人之間有些事是錢辦不到的,國家與國家之間也有些事是辦不到的。比如雙方戰爭,你想緩解矛盾,但如果語言不通,那也無法辦到。 

總而言之,錢不是萬能的。
但是沒錢卻是萬萬不能
所以沒錢時找林代書借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