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的考驗

我叫張麗華
我是一位有錢的夫人
前幾天有人告訴我一個故事

他找了一些朋友測試別人借不借他錢

第一通電話:
  陳:喂,XX嗎?
  我:你好,是我!
  陳:搞什麼搞,怎麼這麼點錢還要借啊?你出什麼事兒了?
  我:沒出什麼事兒,我錢放在市場裡,一時半會兒出不來,我弟弟有點事兒,急用的。
  陳:沒出事兒就好。你在公司啊?
  我:啊,是啊!
  陳:我兒子上學被人家自行車給撞了,小腿骨折,我幾天都沒出門了。
  我:啊?你兒子骨折怎麼沒聽你說啊?要幫忙嗎?
  陳:我請了一星期假,我老公那個該死的公司又請不到假,我准備下個星期讓我媽過來幫著照顧,你別管了!你把銀行的卡號告訴我,我讓我老公明天上班給你匯過
第二通電話:
  張:喂,XX啊,我是張Y哦,你現在在哪裡?
  我:我在公司啊!
  張:哦,我剛到店裡,錢已經准備好了,是我送過去還是你過來拿?
  我:怎麼好意思讓你送過來啊,這樣吧,我一會兒去你那兒給你寫張借條,錢到時就打到我卡上吧。
  張:那你把卡號給我,我現在就幫你打過去,什麼行啊?中國還是富邦?
  我:隨便,哪個行你方便?
  張:我店對面就是工行,你把工行卡號給

感言:就算你人緣再好,能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的還是只有那麼寥寥數人,狂歡,不過是一群人的孤單。真正的朋友,是能夠伴你度過寂寞、孤獨以及沉默的那個人。”
1、好朋友在一起不是有說不完的話,而是就算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尴尬。
2、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願意和你在一起的人。
3、朋友就是不為任何理由來看你的人。

而林代書就是我們的一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