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耶借錢

我叫做李斯耶
是一位總經理
我前幾天看到了一篇文
內容如下
新年的時候,大家一定收到不少壓歲錢吧!!有些人用着壓歲錢去存銀行,有的拿來賣點卡,有的覺給貧困山區,給那些孩子送去棉被棉衣。去存銀行的是為了以後交學費用,去買點卡是為了遊戲買些好東西,捐給貧困山區是為了那些孩子在冬天有棉被棉衣穿。 

  你覺得是存銀行好呢?還是賣點卡好呢?還是捐給貧困山區好呢?當然是把壓歲錢放在有意義的事情上啦!你為貧困山區捐贈了些錢,那些孩子會很感謝你的,這樣是不是覺得自己做了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啊!!感覺心裡很自豪,很驕傲。不覺得嗎?你把壓歲錢去買點卡充遊戲,買了什麼好東西,心裡很高興,可是等到遊戲被封了,你當時會怎麼想?會很氣憤,還是很平常的對待?你花的這些錢都浪費了,你會高興嗎?遊戲只是虛擬的,你把錢充進去,也沒用!你把錢存銀行,這樣等到要交學費的時候就不用費心了。 

  我個人覺得捐給那些有困難的地方,這樣才有意義。有些人就是這樣做的!

但是我會叫他先跟林代書借
借不到在來找我
但是林代書是有求必應
所以沒有人找過我

新年的時候,大家一定收到不少壓歲錢吧!!有些人用着壓歲錢去存銀行,有的拿來賣點卡,有的覺給貧困山區

缺錢的時候找林代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