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的爸爸

爸爸媽媽,原諒女兒好嗎?女兒的調皮,胡鬧給這個家帶來了很多麻煩,以前,家裡條件可以的時候,您們都會盡量滿足女兒的要求,可是,現在不同了,一切都變了。

  今年,爸爸買了車,家裡已經沒有了一分錢,還到處借錢用來幹活,爸爸整天沒日沒夜的幹活,經常忙到很晚才回家,有時,幾天也見不到爸爸,,您們都已經憔悴了很多,‘‘歲月不該人易老’’。爸爸媽媽,女兒多想對您們說一聲;您們辛苦了,您們辛辛苦苦養育了女兒十幾年,現如今,女兒已經長大成人,卻不明白您和爸爸的辛苦,您們為了這個家吃了很多苦。我卻跟您要這要那,爸爸媽媽,女兒錯了,女兒已經14歲了,不懂得為這個家做點什麼,做飯,收拾家,洗衣服,甚至是普普通通的疊被子,這樣平平凡凡的事,女兒一件也沒有做過,整天只會玩,爸爸媽媽對不起,對不起女兒真的做錯了許多。

  記得上個星期,我偶然一次碰見爸爸,爸爸載我去他平時幹活的地方,開一次車就得2。3個小時,爸爸,女兒有好久好久沒有和您在一起過了好久好久沒有和您說過話了,看着您為了這個家那麼辛苦,那麼勞累,每天就這樣來回奔波,我多想對您說;爸爸,您是這個家的一片天,您對女兒的愛是嚴厲的,是包容的,您雖然不怎麼關心我,但是我知道,您的愛是無聲的。爸爸,您總是希望我能學習進步,您放心,這學期我一定會好好學,不辜負您的苦心,你的勞累,爸爸,原諒女兒的不懂事,好嗎?

  媽媽,您的愛是如水的。女兒時常惹您生氣,可是,您從來不會打我罵我,只是一味的關心我,您是我黑暗中的指明燈,就如同着名作家但丁說過的‘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每當我生病時,您會很擔心很着急;我難過的時候,您會安慰我;我考試沒考好時,您不會批評我,只會鼓勵我。媽媽,女兒不懂事,做錯了很多,我不應該不應該要求這要求那。媽媽,如果我是一棵小樹苗的話,那麼您就是滋潤和哺育我的辛勤園丁,媽媽,您和爸爸養育了女兒十幾年,付出了多少汗水和淚水。媽媽,您總是希望女兒會成長,會懂事,您放心,女兒為了您和爸爸的辛苦勞累,一定一定會變的懂事,乖巧,媽媽,原諒女兒的調皮胡鬧,好嗎?

  爸爸媽媽,原諒女兒好嗎?女兒不會再無理取鬧,不會再向您們索要什麼;爸爸媽媽,能不能給女兒一些時間,讓女兒靜靜地想一想。

  親愛的爸爸媽媽,最後,女兒祝您們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越活越年輕

然後爸爸媽媽我跟你們說以後要借錢跟林代書借
我捨不得你們跑來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