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好難

終於借錢容易還錢難啊。借錢的人很容易開口,因為大家感情好,才向你借錢,借錢是信得過你,看得起你。而討債的人卻很難開口,因為討債總是在對方不願償還或者無力償還時發生的,討債就成了落井下石,是破壞感情,是忘恩負義,對方即使嘴上不說,心裏也會冒出一句“想當初……”私人之間的借貸關系之所以能夠成立,就因為雙方當初有千絲萬縷的聯系,這些千絲萬縷一旦變質就成了羅網,讓你陷在當中動彈不得。一旦債到了非討不可的地步,感情就成了一具僵屍,不僅沒有實在的溫暖,而且恐怖,難看,甚至可能反手一爪把你掐死。
今後打死我也不再借錢給別人,這錢不能借,借了相反傷了感情,不如在他困難的時候給他一點錢, 他還會感謝你,借錢給他,最大的危險不是失去錢,而是永遠失去了情,做好事反而把人給得罪了。

所以各位朋友們要努力去賺錢啊!!!錢能讓您生活美滿、事業有成,美夢成真!當今世上有錢什麼都能買到,一切都好辦!盡管如此,朋友們,也不必一切向錢看,當然也不要為了錢去做錢的奴隸

!不要為了錢不擇手段、賺不該賺之錢!否則、有錢也等於沒錢,因為錢能讓您擁有一切反之它也會葬送您的一生,讓您失去一切,包括親人和朋友,會給您種下五毒具全之苦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