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借錢

我是一位修女 我們教會要舉辦活動

後來,窮母女因緣際會救了我劇中的丈夫阿財,我趕到醫院時,看到她們,以為是她們造成阿財受傷,還指著她們破口大罵。一旁知情的護士連忙解釋:「是別人撞到妳先生,這位太太救他來醫院的。」我感到很不好意思,很窘地對她們說:「真對不起啊!誤會妳們了。」
這時,底下傳出一陣爆笑聲。那群小觀眾看著我的糗樣,大笑不已。劇中的壞人突然變成「卒仔」,應該很大快人心吧!
戲劇當然是個圓滿的收場,勢 利 太太從此待窮鄰居十分和善,經常接濟她們。

最令我難忘的,是那群單純可愛的小孩。小小年紀,卻有著人飢己飢的精神,忘了自己是觀眾,路見不平,還拔刀相助呢!

今年聖誕節,我們教會在十九日晚間七點開始,也有聖誕晚會,有各種表演。希望過個不一樣的聖誕節嗎?歡迎到我們教會來喲~~

每年聖誕節,我們教會都會舉辦慶祝晚會。晚會節目有跳舞、唱歌、演戲,我多半負責演戲。我經常演貴婦,不是很愛炫耀錢多、把十根手指戴滿鑽戒的有 錢 太太,就是勢利刻薄、吝於助人的小氣財神。
有一年,我演勢利的小氣財神時,現場發生了一件小插曲,令我難忘至今。劇中的我有個窮鄰居,窮鄰居是一個單親媽媽帶著兩個年幼的女兒。窮鄰居很有愛心,即使貧窮,還是經常幫助別人。
到了年底,窮鄰居實在沒辦法過生活了,不得已只好來向我開口借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