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殺人

邱某,打工時結識並愛上了一個有婦之夫,癡情的她借錢情夫7萬元。然而當邱某準備討回借錢時,情夫卻找藉口不肯歸還借錢。憤怒加無助,她想到自殺,割腕後竟心生歹意,決定讓情夫“絕後”,亂刀砍死了情夫年僅9歲的兒子。昨日,詔安警方披露了這起婚外情引發的悲劇。目前,邱某因涉嫌故意殺人罪被刑拘。

10月31日上午7時許,詔安縣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接到報警電話,報警女子稱在太平鎮沈某家,用菜刀砍死了沈某9歲的兒子。

命案發生在一棟3層高的樓房裏。民警趕到現場時,一名婦女雙手手腕流著血,懷中男孩用被褥包裹著,早已沒有了生命跡象。包紮救治後,這名婦女自稱姓邱,霞葛鎮人,她承認是自己砍死了男孩。

邱某交代,她到沈某家是為了討回7萬元借錢,當時沈某並不在家,家裏只有沈某的妻兒。直到當天淩晨3點多,沈某回到了家。剛開始,沈某堅持說沒有欠錢,後又改口說那些錢是邱某還他的借錢。面對顛倒是非的爭辯,邱某十分憤怒,決心討不回錢堅決不走,就在沈家3樓一間房內休息。

沒想到,天快亮時,沈某借機騎著摩托車離開了,他老婆也走了。傷心欲絕的邱某決定死在沈家,便拿起菜刀割腕,躺在床上等死。突然間,邱某覺得不甘心,“欠錢不還的是沈某,我死了他也沒有什麼損失。不行,我要報復,我要讓他絕後。”隨即,邱某走到2樓沈某兒子的房間,爬上床,閉著眼睛,對著熟睡的沈某的兒子一陣亂砍,不知砍了多少刀。砍完後,她用被子將孩子蓋上,然後回到3樓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