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亨借錢

我是上海灘的一位大亨較小明

馬場湖的王大海夢想發財借錢去買假幣,沒想到4
8萬元買來的都是白紙,被鼓樓法院以購買假幣罪判刑二年,並處罰金40000元。

正值而立之年的王大海在家待業半年多,整日上網虛度時光。一日,他碰到網友“好多魚”,聊得很是投緣。一個星期後,兩人相約見面。王大海盡地主之誼,帶著外地的這位“妹妹”遊山玩水。

讓王大海奇怪的是,這位妹妹雖然年齡不大,卻非常闊氣,不論吃飯、買門票都搶著付錢。玩了一天,臨分手時妹妹給了王大海一張50元鈔票讓他拿去花。王大海路上買了水果。晚飯後,他接到了妹妹的電話,稱給他的那張是假幣。

“你今天所有付款的錢都是假的嗎?”王大海問。妹妹並不掩飾:“我這兒還有好多呢,你想要嗎?”王大海張口就說:“要!”

湊夠48000元買假幣

王大海和“好多魚”又見面了,這次,“好多魚”帶來一個她稱二哥的黑臉男人。他們約定,王大海以1:4的比率購買假幣,三日後交易。

王大海把家裏準備給孩子上小學的錢全拿了出來,再加上從親戚那兒借錢,總算湊夠了48000元。

三人在市中心一家咖啡館見面。二哥打開帶來的箱子,王大海此時伸手進去拿出一張看了看,果然和真的一樣。二人交易後,二哥拿到錢起身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