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借錢

今天是禮拜日,雖然昨天去海洋公園玩到晚上11:00多,可是今天我們起了個大早,就到海洋公園旁邊的太平山 去摘水果,因為奶奶跟爺爺就住在太平山借錢維生 。
我們到了太平山 下後,就鞋子脫了開始爬山,大約1分鐘就到山頂了。山頂上的空氣很好,爺爺帶我們去他的果借錢。
哇……爺爺的果園好大,種了好多果樹,有西瓜樹、草莓樹、菠蘿樹……因為我太小了爬不上樹,爺爺就爬上西瓜樹,摘了一顆最大的西瓜丟給爸爸借錢,爸爸借錢用一隻手就接起來了!
果園還有很多長在地上的水果,像蘋果、梨子、椰子等等……爺爺借錢摘了一些椰子,用手把椰子皮剝掉,去籽,然後分給每個人吃。椰子好好吃喔!我吃了20幾個。表弟還拿椰子丟我的臉,痛死了!
吃完了水果大餐,我們到太平山 旁邊的喜瑪拉雅山去玩,聽老師說喜瑪拉雅山是世界上最高的山。
果然老師沒有騙我們,我跟表弟借錢爬呀爬,大概爬了2分鐘才到山頂,我熱死了。
後來我們還是覺得很熱,就到山頂泡溫泉。好冰涼的溫泉哦~喜瑪拉雅山真是個好地方。
後來表弟借錢問我有沒有錢,他看到山頂附近有賣麥當勞。死表弟,每次都跟我借錢!
我們還在買的時候,聽到媽媽借錢在太平山 那裡喊我們回家,只好依依不捨的走了太平山 跟喜瑪拉雅山真是個好玩的地方,我以後還要叫爸爸、媽媽帶我們來玩。

爸爸借錢說如果這次考試,我第一名,這個星期日,他還要帶我去東京、北京、南京去玩,我最想去西京,因為我表妹就住在西京。
她說其實課本是騙人的,西京有比喜瑪拉雅山更高的山,大概要爬3分鐘,上面還有很大的夜市跟兒童樂園,還有清澈的小溪。
我一定要好好用功然後叫爸爸帶我去這些地方玩。

導師評語:
內容矛盾百出 極盡誇大之能事 不知所云 乃本人教書20餘年來所未曾見 下次請務必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