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侖借錢

我叫美倫
後來有和爸爸私底下討論,爸爸叫我自己先去物射自己覺得ok的房子,家裡也會幫忙一些財務上的支援,真的下定決心要買時再帶兩老一起去看。之後我就很努力的找case, 當中也被爸爸打槍屋況與價格之類的(媽媽怎是一旁愛理不理的樣子,甚至表情暗示不要和我講那麼多 ),當然前面被打槍的經驗也讓我摸清楚爸爸的想法。

後來有找到一間條件都差不多的房子,帶了女友與爸爸去看過後,爸爸也表示可以和房仲開始談;隔了一周我好聲好氣的邀請媽媽一起去看那棟房子,媽媽劈哩啪啦的一直謾罵,還說那間的價格她要重新談,她認為根本不用那麼貴。

聽完媽媽這樣說 我心都涼了,果然帶了媽媽去看後,媽媽沒給房仲好臉色,一直嫌棄這房子不好,中間還直接嗆聲說 “”這家裏作主的是她,和我兒子談沒有用啦””,然後還給房仲訓話訓了快一個小時。房仲趁媽媽不注意時,偷偷和我示意說 “看到我媽媽這樣個性,她強烈的建議我一定要搬出來住比較好,然後拍拍我的肩膀說加油””。

經過這件事情之後,我更加堅定結婚之前一定要有自己的窩,若住家裡鐵定有爭吵不完的戲碼。後來和女朋友再次討論此事時,女友說看到病房有因照料父母,兄弟姐妹間起爭執的情況,再加上對我家人的了解,女友認為我應該是很難搬出去了。因為長子哥哥已經搬出去(近期也買了自己的房子),再加上大嫂也不喜歡媽媽,怎可能以後老了接他們過去一起住,所以兩老只能把我緊緊著抓在這個家,以防年老時會有人照顧。而我因為無法搬出去而暫緩結婚的想法,女友也一針見血的說 “”你媽到時候一定只會對外人說,是我小兒子不願意結婚的

他們也沒法””, 怎麼聽起來又變成是我自己的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