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借錢

我是一位記者 我要就錢

昨天下午,記者接到報料電話稱,有一名婦女在討借錢時,被借錢人的車子壓傷了身體。最後經記者核實,事發時間在11月11日中午12點40分,事發地點在嘉善縣城解放西路與體育南路交叉口附近,當時確實是債主與債務人在協商還借錢的事情。

昨天傍晚5點17分,記者在嘉善第一人民醫院8樓某病房見到了受傷的阿麗,她正躺在病床上,半睜著眼睛,一隻手無力地垂在床沿上。“這件事情是這樣的,我去年借錢阿華4000元錢,當時說好馬上還我的,可是後來我就找不到他了,因此心裏很急。”阿麗輕輕地歎了一口氣,然後無奈地說,今年7月總算找到他了,好說歹說對方答應8月還,可結果還是“雲裏霧裏”。

11月11日中午時分,當時正在解放西路趕路的阿麗剛巧碰到正開著麵包車的阿華,為了儘快讓對方還借錢,阿麗急忙攔住對方的車子,然後站在車子駕駛室的左側與其交談。“我向他要錢,他說沒錢,要過段日子才能還,我當然急啊,就催了催,沒想到他突然開動了車子,而且很快就開了出去。”阿麗說,她當時根本沒來得及反應,她順勢用左手抓了一把車門,可還是摔了下來,結果麵包車後輪從她的左邊壓了過去。

“我們看到這個情況後,都嚇壞了,幸虧車子壓的身體位置比較偏,如果再往裏面一點的話,那就麻煩了。”據解放西路附近一家雜貨店的工作人員介紹,附近的人隨後馬上報了警,交警和派出所民警迅速趕到,他們一方面將受傷的阿麗送往醫院,另一方面迅速組織警力追趕阿華的車輛。警車追到嘉善中學附近時,只見一輛麵包車孤零零地停在路邊,司機則早已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