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借錢

韓國美味食物就是泡菜,不管做什麼菜都離不開泡菜。
  今天總統退位之日宴會都是各國的官員。為了表示熱情,還請了有名的大韓民國最有名廚師料理烹飪大師奇熱
劇網無形文化財產樸繼香老師,朴老師稱為了迎合在座每一位的來賓的體質,她按照韓國藥膳飲食,為大家準備了飯菜希望大家能用餐愉快。朴老師還給每一位來客講解自己給他們準備的飲食,還說有的睡眠不好還有腸胃不好,都是用的不同泡菜。
  這時美國大使的夫人突然暈倒,在場人都嚇呆了,這時黃錦熙用羅卜汁跟薑汁還有泡菜和礦泉水把美國大使夫人救醒了。黃錦熙稱在家吃飯不小心咽著了媽媽也是這樣給她弄的。這時大家都稱讚韓國泡菜不錯直的宣傳。在回家的路上朴老師也很稱讚黃錦熙,還向權管家打聽她叫什麼名字。這時李甲洙會長也說韓國泡菜很了不起,還說這附近有一家很不錯的店問朴老師一起去嘗一嘗。這時朴老師說自己有事下次吧。

這時山海看到車上有一個女人覺得很眼熟。從車上下來一位李甲洙會長跟山海說自己是從美國來特意來吃她做的藥膳湯。只知道她每天只煮一定量,還說明天就要回美國了希望這次能吃上。這時山海的女兒給她打來電話,告訴她今天在晏會上救了一個美國使者。還說自己看到無形文化財產朴繼香老師,這時山海有些緊張。還說女兒了不

然後沒有錢辦料理就去找林代書借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