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全民時代

這天,要去借錢的小兒子一回家,立刻就反應今天借錢公司中的借錢服務態度感覺怪怪的。
小兒子說,雖然借錢公司的人借一樣借很多很重,但還是看的出態度不好,而且一問就是什麼都不知道,這樣的服務態度讓人感覺很而惡心,小兒子並說,除了他以外,其他去借錢的人通通感覺怪怪的,不像平常借錢的地方。
借錢公司的地方怎麼敢請這樣的員工,拿不爽的服務態度出來冒充,難道是騙別人沒有借過錢,我立刻打電話給借錢公司說著,孩子覺得今天的工作人員態度很不好,態度非常奇怪,不像在借錢,請你們說明為什麼。
這麼多的人都說借錢公司的服務人員有問題了,難道這間借錢公司不想做了嗎,如果通知新聞媒體,應該立刻就有大批媒體來報導吧,新聞應該會這樣說,新聞鏡頭先拍借錢公司在拍借錢公司的人,最後拍借錢的人正在借錢的畫面,然後借錢公司的人在出來說,借錢公司沒有問題請大家放心借錢。
對了,借錢公司的事件還有後續,借錢公司的人迅速回覆說,我們是借錢的地方沒錯,但是我們是一家當舖,進來借錢當然要有抵壓的東西,你兒子來什麼都沒有帶,一直吵著要借錢,我們的服務人員被吵了整整一個小時,當然態度會非常的不好,所以搞了半天,是兒子搞錯了,幸好沒有找記者不然臉就丟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