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比特幣已經太遲了

好吧,你的舅舅通過吹噓自己的比特幣持有多麼豐富而毀了你的感恩節。

現在你已經閱讀了區塊鏈,在交易所註冊了,給自己一個數字化的“錢包” – 無論如何 – 並試圖弄清楚如何在你剛剛拿起的硬幣下面放置一個止損討價還價$ 9,200。 (哦,你剛被星期五買的Blockchain Riot(RIOT – 獲取報告)股份殺死了。)

對不起朋友,但曲棍球棒已經太高了,除非你試圖從中國或俄羅斯偷偷溜走。

即使比特幣達到1萬億美元的市值,你所能做的最好也是五倍。這是拋物線最陡峭的部分。

但是,只要你在美聯儲,日本銀行和歐洲央行的法定貨幣替代市場,也許你會對另一個更大的投資機會感興趣。

去比特幣瘋狂
我們正在談論一個原始未開發的市場。而且你可以成為現金。只需要一個小型創業投資基金,或者一個中等規模的gofundme運動。只需1000萬美元到2000萬美元(2.200比特幣),你可以購買每一個邑在邑。

這些石頭,石灰石,確切地說,是如此美好的大(跨越12英尺,比你的特斯拉更重),他們永遠不會改變雙手。相反,他們的所有權是在島上的口述歷史管理。這幾乎是區塊鏈的模擬前兆,但更加豐富多彩。

即使你想淡化市場,你也得做一些真正的挖掘,更不用說有點雕刻了。而作為新的硬幣,他們當然會少得多,因為年齡是價值算法的一部分。

從現在起玩一年,你可以成為一個吹噓在一個不起眼的貿易工具上你的淫穢收益的火雞雜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