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1-向前任借錢好嗎?

問:本人現在實在窘困,趨於無奈想向前女友借點錢(不算多),情況是這樣的,我們分手大半年了吧,期間也沒有什麽聯系過的,以前感情算是好的吧,分手是她提出要分的,現在我也不知道她過得怎麽樣,我這樣突然地向她借錢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她的個人生活,但是那點錢絕對是可以借得出的。現在想問大家我該向她借嗎?請大家幫分析下吧,會很感激的。

答:不要借錢(理由,應為你自己也說過,分手是她提出要分的,現在我也不知道她過得怎麽樣,我這樣突然地向她借錢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她的個人生活,但是那點錢絕對是可以借得出的,竟然是他提出的分後(不要借),之後你們又好久沒聯系(不要借),你現在又不知道他過得好不好(不要借),最關鍵的一點,是他以前是你女朋友,他提出的分手,所以(勸你一定別問他借,要維護下尊嚴,)

你自己也說過,但是那點錢絕對是可以借得出的(我覺得你說這句話的語氣,想像借的錢很少),我希望你問下你朋友借借吧,或者問你的父母。如果這個錢女友拿出來不吃勁的話借沒事的,因為這個社全啊,向哥們借錢已經不易啦,不過呢,她什麽感覺呢?如果她有男朋友的話,借給你的話我感覺她男朋友知道會有想法的,假使這些都沒有問題的話,你借錢什麽時候能還也要考慮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