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1-朋友之間的借貸關係

1、錢就是利益,有利益就有沖突。陌生人沖突就沖突了無損失,朋友是有友情的,沖突了就沒了友情了。真心的朋友,一輩子沒幾個,甚至一個都沒有,這樣的朋友就不存在不能借貸的

2、朋友一般都是肯交心的,是沒有牽絆的,如果有了這個欲望和顧慮,交心的時候就會隔著一層,友情就難以深入。為了借貸而不傷感情,不產生慾望跟顧慮的很難,何必為了這些考驗友情呢?

3、其實朋友是可以借貸的,只是說很多的例子表明,欠錢後,有些原本是好朋友的變成了陌路,但不是一概而論,也有好的例子。所以在跟朋友產生借貸關係前得三思,別賠了夫人又折兵,錢的是小啊!

4、朋友借錢會有幾個尷尬的地方:不借傷害感情,借貸了又不好要債,借貸少了又怕別人說,借多了又怕自己家人說,要錢又不好意思,不要就需要用錢。如果不借的話,又擔心朋友沒得做。所以不是萬不得已,不要和好朋友提借錢的事情。如果有困難叫幫助,叫借錢也行,叫支持也行,至於能不能還甚至不還,請不要在意。這才是真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