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1-台北借款真輕鬆,求人不如靠自己

我有個朋友很哀怨的跟我說,之前住在台北的生活機能真的很好,去了高雄環境便利性也很棒,自從搬到離島去後,雖然空氣清新風景優美,心情也很悠閒輕鬆,但有時候還真覺得生活方式跟便利性跟大都市有差異。就拿某一次他家裡遇到小偷,所以他的提款卡跟存摺印章都遺失,補辦需要一段時間,那生活怎麼辦呢?而且好死不死那時又很急需用錢,自己搬去離島後又跟親友們距離那麼遠,遠水救不了近火,讓他傷透了腦筋。突然想到可以臨時跟民間借款公司應應急,真的找遍了大小廣告都遍尋不著合法又安心的民間借款公司。

這種狀況真的蠻難堪的,就算打電話給台灣本島的親友,既沒辦法匯款也無法飛回台灣求助,那麼偏遠的地方,想借款還真的很不容易。雖然說借款在很多人眼中不算是一件好事,但當你急需一筆錢,又四處借款不成時,或許網路的一則借款資訊,或是路邊電線桿上的一則借款廣告,都是幫助自己的一股力量。這在城市就顯得容易的多,偶爾在台北街頭散步逛街,像這樣的借款張貼廣告還真不少,手機隨便搜尋「台北小額借款」「台北汽機車借款」「台北借款不求人」,廣告資訊多的琳瑯滿目。

只是我也常提醒大家,正因為大城市裡的借款廣告來源非常多,若真需要用錢,就要更仔細的去篩選合法又安全的民間借款公司,在那麼多的民間借款公司中,當然也會有老鼠屎之類的黑心業者,當你不小心遇上了,借款欠錢還是小事,利息怎麼被壓榨,還款方式有多麼不合理,都是踏入陷阱後可能會遭遇的困境。如果遇到合法而且合理的民間借款公司,自己也是要負擔起遵守承諾的責任,維持好信用,未來再次遇到金錢的難關時,也能省略蠻多徵信的步驟,順利借款到需要的金額,替自己解決好問題。

我不是指偏遠地區或是離島地區就很難借款,當然以業者比例來說會比較困難些,但也有蠻多民間借款公司是沒有區分地區的,全省都能夠借款紓困,也是能夠在電話裡先詢問清楚的。